雨中歌

谁杀了克莱恩?


谁杀了克莱恩?


是我,罗赛尔说,用我的日记,我引导他走向死亡。


是我,奥黛丽说,是我安抚他的心灵,让他在不归路上渐行渐远。


是我,伦纳德说,是我看着他一次次死亡,却无可奈何。


是我们,班森和梅丽莎说,虽是家人,但我们只能看着他的背影思念。


是我,阿兹克说,是我接近他,与他共享了我的命运。


是我,格尔曼说,因为人性,我杀死了他。


是我,阿蒙说,我寄生了他,试图窃取他的源堡


是我,

是我,

是我们,他们一同说到,他背负了他所爱的人,除了前行他别无他法。



是我,我放弃了他,杀了克莱恩,诡秘说。












不,是我,周明瑞说,是我杀死了克莱恩-莫雷蒂,为了归乡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7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